无辣不欢的小YAYA

佛系写文,鸽子精,微博同名

啵神在机场捡了一个漂亮小赞

是上篇直播体的前传,ooc预警

我现在只会写流水账

我有多喜欢你,就像天气预报告诉我明天有雨,我却听成明天有你。



一.为什么人的眼睛里会有星星


       对电竞选手来说,一年能休息的日子也就联赛结束的那几天,今年状态不佳,假期反倒比往年多了一个星期,王一博算了好久黄道吉日终于决定在明天回家吃妈妈做的河南烩面并且决定在上面铺两层香菜还要配大蒜。王一博拎着行李箱,拿着自己的板美滋滋的想,回家有吃有喝还能找个广场还能滑个滑板,终于能短暂的离开那他还恨不得24h都要盯着的电脑了,想到这里他忍不住伸了一个懒腰,突然感觉碰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啊,我的帽子”

        王一博回头正对上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起来像是无辜的狗狗眼可眼角眉梢又带着一丝妖娆,顿时就愣住了。“他眼睛里好像有星星”王一博当时脑子里突然冒出这句话,他的粉丝也经常拿着这句话夸他,他一直觉得这些人太虚伪了,大家都是人类谁的眼睛里会有星星呢,但是他突然觉得这句话形容面前这个人再合适不过了。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自己打掉了人家的帽子。他赶紧捡起来胡乱扣在那个人脑袋上。


“对不起,不小心打到你了”,王一博赶快道歉,对面的人这时候才像反应过来一样。


“没关系,没关系,是我走神了没有看到你”


“你好,我叫肖战”


“王一博”


二.你笑起来真好看,能给我做模特吗


       肖战刚刚从英国飞回来打算在国内找个地道玩几天再去收拾自己的工作室,碰巧在机场看见一个穿着don't bother me anymore 的蓝色头发的男孩的背影,推着一个行李箱拿着一个滑板,怎么看都像街头的不良少年,但是身上又透漏着一种老子天下第一贵的气质,这在乖宝宝肖战眼里真是个稀奇物种,所以一直在盯着他,看着他走着走着突然笑了起来,好像突然变成了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为了即将到手的几块糖果笑没了眼。“他笑起来真好看啊,不是他长得也真好看啊,想带回去做模特”肖战心想,不然我跟着他走吧,他去哪我去哪,我缠着他让他给我做模特。



三.我陪伴着你,你陪伴着我,不论什么,这都是情


       肖战这么想也这么干了,“一博,你要去哪里呀,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我好久没回国不知道该去哪。”

       素来冷漠王一博蹙眉看着眼前这个刚刚认识的漂亮男人,一时间也说不出拒绝的话,他点点头,说“河南洛阳,我要回家。”


“那我跟你回家可以吗,我能住你家吗”

“......”

“我会付房费的。”

“好吧。”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王一博拉着行李箱就去等着肖战买票。

肖战心里偷笑,计划第一步,bingo

      上了飞机肖战还试图跟王一博多聊聊天拉进关系,没想到他起飞就带上了眼罩开始睡觉,肖战只好作罢,又觉得小孩睡着鼓着小奶膘的样子可爱的不得了,本着美丽的事物不可错过的原则他掏出纸笔开始速写。飞机突然的颠簸,王一博睁眼太突然,肖战还来不及盖住自己偷偷画的作品。四目相对,谁也不开口,气氛有些尴尬,肖战觉得自己偷画别人虽然不占理,也不能认怂,王一博一副还没睡清醒的状态显然也没搞清楚状况,或者他觉得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他从肖战手里抽走那张画,甜甜的一笑,“挺好看的,送我吧,当房费。”说完就回去睡了。留下肖战一个人呆呆的坐着总感觉自己刚刚被调戏了。

       飞机平安落地,肖战紧紧跟在王一博后面,生怕这个小朋友踩着滑板就飞出去了,就算自己腿长也跟不上四个轮啊。想着想着思绪就跑偏了,他滑板的样子应该也挺帅的,能不能也让我画一张啊,他做什么工作的啊,如果穿制服应该很致命吧.....想着想着肖战脑袋突然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肖战,你又走神?”王一博突然摸了一下肖战碰到他的额头,微微皱眉,然后把手伸出去,“箱子,给我。”

       肖战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递过去箱子,心想为什么被小孩子摸一下头会心跳加速啊。接过箱子放在出租车后备箱,两个人就一起踏上了见家长的路上,不是,是肖战去王一博家借住的路上。

       “妈,开门!我回来了!”王一博拉着肖战站在家门口喊了半天门都没有人应,两个人像无家可归的小狗蹲在门口,面面相觑。“我打个电话,你等一下。”王一博走到楼梯间。


“妈,你们不在家吗?我回家了。”

“宝啊,回来这么早,你不是还在打比赛吗。”

“今年状态不好,淘汰的早了点”

“那你自己在家呆几天吧,爸爸妈妈在外面玩呢,钥匙在对门李阿姨家。”


       王一博尴尬的敲响对面的门,肖战听到对面阿姨特别热情的喊,小宝回来啊,要不要在阿姨这里吃饭啊。王一博在大人面前好乖啊,肖战想他如果对我这个表情我都想上去揉一揉他的脸。

       终于进门了,王一博把肖战安排进客房,自己躺在床上怎么都觉得自己带着一个刚认识的人回家奇奇怪怪的,虽然他长得很好看没错,还有点像自己小时候养的那只兔子,但是这么带回家会不会不安全,不过看他经常走神的样子应该不是坏人,然后他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咚咚咚,王一博被肖战叫醒的时候闻到了一股辣椒的香味,看到外面天色已经黑了才意识到今天自己还没怎么吃东西。“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吃辣,我做了一个辣的菜一个不辣的菜,你是喜欢吃面吗,我看你们家厨房好多面条,我想等你醒了问了你再决定做什么卤”肖战在旁边叨叨叨,王一博突然感觉他俩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一博?一博?你吃辣吗”

“不吃,我爱吃香菜,爱吃蒜,喜欢酸的,你要记住啊,这几天都你来做饭,我不会做饭。”

“你不吃辣啊,那你以后要是跟我回重庆可怎么吃饭啊”



有点想把这个写成长篇,本意是觉得看过的大多数都是弟弟比较主动,所以我想写一个哥哥先对弟弟下手的,写了就想把它写圆满了

评论(23)

热度(242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